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一八四团苹果深受客户青睐

发布时间:2017-10-27 02:50:19    信息来源:北屯新闻网     编辑:赵存存    浏览:

10月25日,记者走进新疆兵团第十师一八四团老市场,发现该团的苹果上架率达到80%,许多人都是成箱购买。这正是对该团苹果口感极佳、惹人爱的最好证明。



由于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气候,一八四团非常适合果树的生长,该团种植的苹果不但色泽鲜艳,而且具有香、甜、脆的口感,曾获得过“北疆一枝花”的美誉。



近年来,一八四团将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作为职工增收的重要抓手,积极引导职工做活生态农业、特色农业这篇文章,与此同时,该团大力推进百果园建设,鼓励果农种植优质苹果以及承包大棚,通过给苹果拉枝整形、施用农家肥、果实套袋等,增加苹果口感度和果面的光滑度,以科学管理提高苹果质量和经济效益。

多年来,一八四团的苹果在乌鲁木齐、克拉玛依、北屯等地具有良好口碑,深受客户的青睐。一到苹果丰收季,大批的外来客商以及游客络绎不绝地前来选购。

据悉,该团现有果园种植面积1000亩,以富士、黄香蕉、四红等果品为主。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