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援疆信息

援疆幼师张柳:万里援疆情传四方

发布时间:2017-10-30 18:09:07    信息来源:北屯新闻网     编辑:赵存存    浏览:


10月25日,新疆兵团第十师一八四团童馨幼儿园迎接来了首位援疆幼教教师——张柳的教学课。新教学方法的渗透启迪了该园幼师们的心灵,也打开了该园教师对新的幼儿教学探索的大门,对提升该园幼儿教育教学产生了促进作用。

黑龙江省援疆项目从资金和人才培养两方面,给一八四团幼儿园极大的扶助。张柳老师作为首批援疆幼师人才不远万里来到了一八四团,用她的心传递着“爱”。

张柳老师是本科学前教育专业毕业,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刚来一八四团,由于水土不服大病了一场,然而她依然坚持上课。课堂上亲切的话语,幽默生动的教学方式,孩子们立即喜欢上了她,稚嫩地称呼她为“可可老师”。

在教学课上,张柳老师上了一堂名为《小蓝和小黄》公开课,妙趣横生的故事讲述,使幼儿对色彩的变幻,产生极大的兴趣。神奇的魔术,更让该园教师们耳目一新,可谓收获满满。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期盼,更是国家的希望。作为幼儿的启蒙老师,深感作为幼儿教师的责任之重。张柳老师在用行动诠释着“真情”这个责任,毫无保留地把新知识和新理念传授给一八四团的幼师们。从而给一八四团幼儿教育增添了新的活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