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妇联到一八五团看望慰问精准扶贫户

发布时间:2017-10-30 18:00:57    信息来源:妇联     编辑:张建光    浏览:

近日,师市妇联、总工会联合党支部到一八五团开展精准扶贫入户走访慰问活动及党员“一带二”联系户活动,对4户贫困户和4户“党员联系户”进行了入户走访慰问。

师市妇联及工会的领导干部采取入户走访、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向贫困户及党员联系户宣传党的帮扶政策,与贫困户家庭成员贴心交谈,拉家常,并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家庭基本情况以及家庭经济收入来源和支出情况,重点了解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帮他们出注意、想办法,力所能及地解决他们生活中最具体、最直接、最现实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发展产业,增加收入,勇于面对生活中所遇到的艰难困苦,努力提高生活水平,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增进了妇联、总工会干部与群众间的相互了解,通过党的优惠政策的宣传,使职工群众始终与党同心同德,感恩党,跟党走,树立自立自强的信心,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共建和谐社会。


                                                                          十师北屯市妇联

                                                                              2017年10月30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