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5团

一八五团旅游向深秋季节延伸

发布时间:2017-11-03 02:48:54    信息来源:北屯新闻网     编辑:赵存存    浏览:

时至深秋季节,结伴前来新疆兵团第十师一八五团景区观赏深秋景色的游客兴致盎然,三三两两漫步在景区各景点处,欣赏着深秋景色,陶醉在湖光山色间。



在白沙湖景区、西北之北等自然景点和红色人文景点,游客们边走边看,饶有兴致地聆听讲解员讲解团场建团史、历史及人土风情,摄影爱好者被景色所吸引,情不自禁捕捉美好瞬间。



在宽敞明亮、整洁卫生的农家乐,游客们品尝质地新鲜、味道纯正的农家菜肴,选购品质优良的旅购产品,纷纷感到不虚此行,旅途收获颇丰。



游览中,一位广东游客说 :“白沙湖好,空气好,水质好,还有周围树木长的好。”品尝了旅购产品,一位游客说:“我对这个土特产印象很好,质量也不错,比较好吃。”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