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妇联举行“恒爱行动”爱心毛线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06 18:35:29    信息来源:妇联     编辑:张建光    浏览:

2017年11月6日上午,在师市会议中心306会议室,师市妇联与总工会联合举办十师北屯市“和谐小康家庭”表彰大会暨“恒爱行动”爱心毛线捐赠仪式。来自师市各单位的“和谐小康家庭”代表,工会、妇联主席及接受毛线捐赠的贫困家庭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恒爱行动”是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发起的,旨在关爱孤残儿童的大型公益慈善活动。此次捐赠活动,北屯恒源祥服饰在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捐赠毛线200公斤,师市各团场200户精准扶贫户家庭受益。

自此项活动开展以来,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准扶贫战略,采取赠送爱心毛衣等形式,共为十师北屯市的贫困家庭和孩子捐赠毛线750公斤,棉被380床,床上用品四件套80套,受益者达上千人。(作者:薛峰)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