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加强标准化窗口建设 提升服务群众水平

发布时间:2017-11-07 16:34:51    信息来源:国土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十师北屯市不动产登记管理中心为规范不动产登记工作,提高不动产登记机构的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促进不动产登记规范化、标准化,全面推动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窗口建设。

中心对不动产登记窗口设置进行了标准化布置,设置了表单填写区、业务办理区、等候休息区、宣传资料摆放区,建立了窗口标识标准,配备了填单台、书报架、老花镜、急救箱等设施,设立了咨询台、企业服务绿色窗口、老幼病残孕窗口、投拆、疑难问题处理窗口,增设意见箱、充电服务区,按照不同的登记事项建立取号系统,实行叫号不限号规定,进一步规范精简收件材料,公布服务热线及监督投拆电话,积极稳步推进示范窗口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便民利民服务水平。(作者:银琴 罗文斌)


加强标准化窗口建设  提升服务群众水平4


加强标准化窗口建设  提升服务群众水平1


加强标准化窗口建设  提升服务群众水平2


加强标准化窗口建设  提升服务群众水平3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