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以党建统领全局 推进国土资源局工作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7-11-07 12:28:12    信息来源:国土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近期,师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在师市国土资源局4楼小会议室召开第10次支委会,支部书记和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支委就支部“大党建”工作前三季度开展情况做了阶段性汇报。支部书记冯沁指出了支部“大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支部接下来的“大党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制度和各项台账资料等,对照兵、师党建考核细则,完善所有文件资料,及时找问题补短板;二是继续落实好党员“一带二”、“扶贫帮困”“民族团结一家亲”等各项活动,创新活动开展方式方法,做好活动宣传工作;三是党支部各项活动要把团支部统筹考虑进来,规范国土系统内青年干部的管理,激发青年干部活力,推动国土系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作者:闫让礼 段卫国)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