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国土资源电子政务及“一张图”项目验收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07 12:24:09    信息来源:旅游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十师国土资源局组织召开十师国土资源电子政务及“一张图”系统项目验收会。师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土地执法监察大队大队长刘武堂出席会议并讲话。专家组成员来自师市相关部门及局各业务科室,共有9人组成。

验收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武汉中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汇报,观看了系统演示,审查了相关资料,并进行了质询。经认真讨论,专家组认为:项目目标任务明确,技术方案合理,总体框架和建设思路符合国土资源部的有关总体要求。通过电子政务平台建设,实现了国土资源管理全业务、全流程的网上运行和协同办公。同时,根据兵团远程报件系统数据标准,实现了十师国土资源局建设用地审批与兵团远程报件系统的无缝衔接。项目提交的成果材料齐全,内容完整,符合相关技术要求,完成合同规定的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最后,师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土地执法监察大队大队长刘武堂结合专家组汇总意见,从系统的应用速度、稳定性、应用效果、数据共享接口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要求项目组对专家评审过程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做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要不断提高该项目的应用质量和水平,更好的发挥项目的示范和推广作用。(作者:闫让礼 刘武堂)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