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不动产登记管理中心加强业务学习 提升登记质量

发布时间:2017-11-08 12:36:15    信息来源:国土资源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为更好地适应不动产登记工作需要,提升不动产登记工作质量,师市不动产登记管理中心积极探索建立覆盖受理、审核、缮证等业务工作人员的业务学习常态机制。

师市不动产登记管理中心从2017年1月份起每周开展一次专题业务学习,一是主要结合《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和具体的登记案例,加强对不动产登记审核原则、审查要件等业务理论学习;二是针对新情况、新问题,边学边议,找准解决问题的切入点;三是借鉴兵团其他师同行经验,加强对如何认定单方申请、双方申请、公证及公证书认定、最高额抵押、在建工程抵押的不动产登记原则等个案情况的学习。

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业务工作能力,统一了业务共识,使工作人员在登记审核工作中做到“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工作中守法律、按程序、守规矩才能做好不动产登记工作,更好地为社会单位和群众服务。(作者:银琴 罗文斌)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