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十师北屯市召开“和谐小康家庭”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8 14:38:50    信息来源:北屯新闻网     编辑:张建光    浏览:

QQ图片20171114230038


11月7日,新疆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召开“和谐小康家庭”表彰大会暨“恒爱行动”捐赠仪式。师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谷金花出席会议并讲话。

谷金花强调,要不断深入开展“和谐小康家庭”创建活动,不断丰富“和谐小康家庭”创建活动的内涵,不断激发职工家庭创新活力、创新社会治理体制、倡导文明风尚、加强职工队伍管理、提高职工综合素质、夯实师市基层基础。要把“和谐小康家庭”创建活动与其他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广大职工中加大宣传力度,对表彰的优秀家庭、先进单位的典型事迹进行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提高“和谐小康家庭”创建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会上还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师北屯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表彰了“和谐小康家庭”,受表彰的家庭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恒爱集团为八个团场贫困家庭捐赠200千克毛线。

人大、政府、政协领导,师市总工会、妇联、基层工会妇联主席副主席,和谐小康家庭代表,受助代表等参加大会。(作者:石振锐  责编:王菊芳)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