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

何玉英:花鸟鱼店实现创业梦

来源:北屯新闻网 时间:2017-11-08 01:37:56 浏览:

何玉英是新疆兵团第十师一八一团二连的一名普通职工,在连队种植40余亩农作物,丈夫在外打工,孩子还在上学,生活一直不景气,后来听说团里有创业贷款,何玉英就去申请了。在该团妇联和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开始在十师北屯市发展花卉和观赏鱼。

刚刚开始创业的时候因为不懂行情,对于去哪里进货、怎么养花还有鱼儿的养殖都是生手,可想而知,她的花鸟鱼店一度面临交不起房租等困难要倒闭的地步。

何玉英说:“刚开始的时候真的很难,有的时候我就会想会不会是自己错了,要不就这么放弃吧,可能我不适合经营这个行业,还好我挺过来了,我现在晚上回家没事干就喜欢在网上看视频,学习插花、养鱼技巧。”

何玉英的花鸟鱼店不仅仅只售卖观赏鱼和花,同时,也销售一些鱼饲料、鱼缸、花盆、花土等,几乎与花、鱼有关的小商品都会提供,这样就为花鸟鱼店客户的需求,稳定住了自己的顾客群。

如今何玉英的花鸟鱼店已经渡过了刚刚开始的那段“凄惨”时期,通过一次次的失败让她积累了很多市场和养花、养鱼经验,现在的何玉英经过自身不断地努力学习,已成为该团二连多元增收的领头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