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坚定信心决心聚焦重点难点 奋力冲刺招商引资工作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务网 时间:2017-11-08 10:21:08 浏览:

11月7日,兵团召开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成绩,分析问题,对今年最后两个月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兵团上下加压鼓劲、奋力冲刺,为打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攻坚战奠定基础。自治区副主席、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彭家瑞出席会议并讲话,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主持会议,兵团领导张勇、李萍、李冀东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兵团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兵团党委关于招商引资的工作决策部署,创新招商方式,拓宽招商路径,大力实施“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招商战略,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1月至10月,兵团实施招商引资项目2905个,到位资金1529.7亿元,同比增长36.3%。

彭家瑞指出,在兵团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固定资产投资形势异常严峻的背景下,招商引资工作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不平衡、大项目不多等问题,正视挑战、抢抓机遇,切实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招商引资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彭家瑞强调,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聚焦重点难点,奋力冲刺招商引资工作全年目标任务。要对照年初计划目标,算清时间账和任务账,持续深入开展“招商引资促进年”活动,积极跟进已签约和有合作意向的招商项目,抓紧开展冬季招商行动,着力推进招商引资载体平台建设,努力创优兵团营商环境,切实加强对招商引资工作的组织领导,下实功、出实招、见实效,全力以赴抓好冲刺和收官工作,用招商引资工作的新成效助推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彭家瑞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全面掀起招商引资工作新高潮,努力展现新时代兵团新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兵团更好履行职责使命、发挥特殊作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通报了兵团1月至10月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并对2016年度兵团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