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惠仁医药有限公司股权公开挂牌转让二次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10 01:39:27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编辑:张建光    浏览:


项目编号:CZ2017-19


经师国资公司提出《关于惠仁医药改制重组的请示》申请,师国资委批准同意,第十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托,将对下列股权进行公开对外挂牌转让,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关于惠仁医药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的基本情况:

以2017年7月31日为基准日,惠仁医药有限公司的净资产为7345981.25元,确定股权转让的基准额为8500000元,国资公司将持有惠仁医药有限公司80%的股权对外出让。按6800000元起始价公开对外挂牌出让。(详细的资产评估报告见附件)

二、 股权受让方人应具备的条件:

1、 受让方承诺在十师北屯市区域内建设2-5万亩优质医药食材生态种植基地,中药饮片厂以及 5000 平方米的中医药体验馆,形成以健康产品及北疆地道中药材种植加工、旅游康养为一体的发展模式(提交完整的实施方案)。

2、 受让方承诺为北屯市医疗机构提供3年期3000万元贴息贷款,交易完成后5日内到账。

3. 受让方承诺为北屯市医疗机构提供价值1500万元设备,设备款五年结算完,交易完成后10日内签订供应合同,30天内到货。

4. 股权交易完成后,双方10日内需按比例对标的公司增资扩股到1500万元。

5、 受让方需向十师国资公司缴纳20万元保证金,以上四项承诺不能在规定时限内实现,保证金不返还。

6、 受让方承诺在北屯市注册一家从事医药健康产业的法人企业。

7、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分支机构需要有法人的授权委托书。

8、 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无违法犯罪记录。

9、 有合法的收入来源,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

10、 凡有意参加竞买者须持法人代表证明、企业营业执照、法人代表或者受委托人身份证及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前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

三、 公示时间:2017年11月10日至12月7日

四、 转让方式: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协议或竞价方式。

五、 转让时间:竞价时间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六、 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0日—12月7日(上午10:00—13:30,下午16:00—19:00)。

七、 报名地点:新疆北屯市新区土地学会综合楼二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公室

八、 保证金缴纳: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

账号:3086170104000777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阿勒泰兵团支行营业部

第十师国资公司联系人:李晓兵13649913738

九、 报名联系人:周 磊

联系电话(传真):0906-3378944(F)或3360140

邮 箱:18199066672@163.com

邮编:836099

十、 发布媒体: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ggzy.xjbt.gov.cn第十师北屯市门户网站 ggzy.xjbt.gov.cn

                                                                      第十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年11月10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