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学习十九大】一八一团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0 01:32:57    信息来源:北屯新闻网     编辑:张建光    浏览:

近日,新疆兵团第十师一八一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全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全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一是全团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把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是要精心组织、立即行动,两委成员和各单位的党政主要领导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三是读十九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四是要把十九大精神和当前团场改革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推动团场深化改革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顺利推进。

会议要求,现在是团场深化改革的关键阶段,全团党员干部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 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优的工作作风、更坚决的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团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族团结巩固加强、职工生活持续改善、生态环境保持良好、团场改革全面深化的新局面。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