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宣传文化系统团支部召开 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1-15 20:58:39    信息来源:宣传部     编辑:张建光    浏览:

    2017年11月10日,新疆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宣传文化系统团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同时还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

    会议要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团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原原本本学,反复持久学,真正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师市宣传文化工作上来。市团员青年当好表率、出示范。

    会议强调,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团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坚持政治方向,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刻苦学习钻研,茁壮成长成才,珍惜韶华,潜心读书,打牢人生成长进步的根基。要大胆创新创造,勇于建功立业,用辛勤汗水和艰辛付出,谱写人生美丽诗篇。要锤炼高尚品格,展现青春风采,加强道德修养,大力发扬十师北屯精神,传播青春正能量,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中谱写新的青春篇章。(作者:李智)

QQ图片20171115204905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