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腾讯互联网+智慧城市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15 21:02:22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为加快推进师市互联网+智慧城市提档升级,使师市智慧城市建设项目惠及广大居民。11月8日,由师市工信委、商务局联合主办的腾讯互联网+智慧城市专题培训班在师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成功举办,师市有关团场、机关各部门、企事业单位近10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到新疆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腾讯“互联网+”新疆项目总监、滴滴西北区技术顾问、“互联网+政务”高级技术专家、新疆电商协会技术专家覃文为各学员作了以“腾讯互联网+智慧城市民生侧深化应用”为主题的专题培训。

培训班上,腾讯公司专家深刻阐述了互联网+智慧城市建设的概念、应用成果以及意义,通过分享相关行业的实际应用案例,使学员更加全面的认识到“互联网+智慧城市”的实质。

“互联网+智慧城市”智在全面互联、深度整合、资源共享、协同运作、智能服务、激励创新。它在医疗、教育、文化、交通、金融、社保、维稳、康养等诸多领域,积极发展智慧应用,解决民生问题,为市民提供更高效、便利的公共服务,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

覃文董事长最后讲到,智慧城市服务就是为市民生活的点点滴滴提供方便,公司愿发挥在互联网技术服务优势,与师市携手,结合行业实际,结合百姓需求,创新应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信息技术,为“联网+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孙玉成 周军民)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