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一八四团各连队“两委”选举工作如火如荼展开

发布时间:2017-11-15 21:07:22    信息来源:北屯新闻网     编辑:张建光    浏览:

QQ图片20171115205629


连日来,新疆兵团第十师一八四团各基层连队连队“两委”选举工作如火如荼的展开。

QQ图片20171115205642


为做好一八四团综合配套改革连队“两委”选举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兵师党委关于深化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的相关要求,该团党委在连队“两委”选举工作中,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为目的,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统一,选举产生素质优良、结构合理、职工群众公认的连队“两委”班子,为加快团场深化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步伐,切实履行“三大功能”、发挥“四大作用”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QQ图片20171115205656


在当前的连队“两委”选举工作中,各连队加强选举工作政策宣传,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干部人事和选举工作纪律,在选举工作中,严格按照团场综合配套改革连队“两委”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在该团指导组的指导下,各项会议程序规范进行,职工群众积极参与、支持连队“两委”选举工作,整个选举工作有序顺利的进行。(作者:蒋勇 胡波 )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