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关于配合做好兵团联合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5 11:57:59    信息来源:统战部     编辑:张建光    浏览:

师市民宗发电〔2017〕14号


各团场:

根据兵团民宗局《关于开展兵团兴边富民行动项目等联合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由兵团相关成员单位组成检查组定于11月22日对我师兴边富民行动项目、“同心·海联连队卫生室”项目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进行联合督导检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6年的兴边富民项目、2017年的兴边富民行动项目的建设进度、运行管理及资金拨付使用等情况。

二、2014-2016年兵团“同心·海联连队卫生室”项目建设运行情况(包括卫生室挂牌、卫生员配备、开展基本医疗防疫、健康知识宣传、计划生育、规章制度、台账规范等方面的工作)以及专项资金拨付使用情况等。

三、“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开展情况(包括结对认亲工作落实情况、开展联谊活动等情况)。

请你们做好以上相关台账、汇报等工作。


十师北屯市民宗局(委)    

2017年11月14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