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工商局全体党员参观兵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17-11-16 16:03:41    信息来源:北屯工商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11月15日,北屯工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一八五团参观边境“军武哨所”和兵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哨所前、国旗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看望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马军武夫妇。

马军武“一生只做一件事,我为祖国当卫士”,一句承诺,一生坚守,是党中央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实践行者。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向马军武学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服务人民,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为工商事业和经济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作者:窦玉君)


QQ图片20171119115312

看望慰问马军武


QQ图片20171119115243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