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屯北建筑公司开展“职工书屋”图书整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6 12:24:39    信息来源:一八二团     编辑:尼亚锴    浏览:


(王建华 简茹)自“职工书屋”建成以来,兵团十师一八二团职工群众对科普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切实提高了科学种植养殖技术。为进一步管理、利用好“职工书屋”,方便职工群众借阅。自11月1日起,兵团十师一八二团屯北建筑公司对“职工书屋”图书进行了分类、编目、上下架清理的整理工作。

IMG_0007

该公司此次图书整理工作重点:一、规范图书借阅登记制度,确保职工书屋财产不流失;二、严格按照文学、综合、医药卫生、农业科技等大类,对图书分柜摆放,确保书柜整洁、科目清楚;三:对年久破损的书籍做好修复工作,对清理下架的书籍做好登记并按照要求移交。

截止11月15日,该公司“职工书屋”2000余册书籍清理规范工作已全部完成。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对“职工书屋”的管理力度,为职工群众提供更广阔丰富的学习平台和“精神家园”。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