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严明纪律 切实保证团场改革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7-11-17 15:59:04    信息来源:财政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为了加快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加强团场改革后的财政、财务管理工作,促进团场改革后的财政管理工作规范运行,按照兵团改革方案的总体要求,师市财政局积极推进财政体制改革的相关工作,根据预算法、会计法、《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国家法律法规,结合兵团、师市实际,梳理制定了团场改革中关于财务和财产管理相关规范。

根据兵团、师市总体方案部署,财政局分别从预算管理、资产管理、资金管理、债权债务、三重一大、融资举债等方面,以严肃财经纪律,促进依法理财为主线,以规范财政预算收支行为 、加强财务管理、 完善制度建设为目标,梳理制定十二条相关纪律,将财经纪律和财经法规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和高压线,严明纪律,切实保证团场改革顺利进行。(作者:王芳)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