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团党委政法委督导组到十师检察分院督查忠诚教育“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11-17 18:10:41    信息来源:检察分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11月11日,兵团党委政法委督导检查组一行5人来到第十师检察分院对忠诚教育“大练兵、大比武”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师市党委政法委副书记石心全程陪同。

督导组通过听汇报、实地检查、查看台账、理论测试等形式,对我院开展忠诚教育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解,并针对督导检查情况进行反馈。在反馈会上,督导组组长丁筱玲对我院开展忠诚教育工作情况予以肯定,并提出客观全面的反馈意见。

11月15日,督导组对我院干警“大比武大练兵”体能训练成果进行测试验收,干警顺利完成了100米短跑、男子4×10米往返跑/女子跳绳、男子俯卧撑/女子仰卧起坐3个项目的测试。(作者:龚素梅)


IMG_6282_nEO_IMG_副本


IMG_6297_副本


IMG_6170_副本


IMG_6173_副本


IMG_6242_副本


IMG_6288_nEO_IMG_副本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