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检察分院召开赴黑龙江省检察院挂职锻炼干部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18:20:33    信息来源:检察分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近日,十师检察分院召开赴黑龙江省检察院挂职锻炼干部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分院副检察长蔡雪亮主持,两级三院党组成员、分院科室负责人及三名挂职归来的干警参加。

按照检察分院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兰霄、金磊、严斌三名干警赴黑龙江省检察机关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挂职锻炼。汇报会上,三名干警分别从思想成长、业务提高、友好交流等方面做了汇报发言。兰霄和严斌针对黑龙江省检察机关干警业务过硬、优质高效、雷厉风行的作风谈了体会,金磊以挂职所在的松北区检察院为例对比了两地检察机关的异同之处,介绍了当地的先进工作理念。

最后,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蔡雪亮指出,通过挂职锻炼,三名干警开阔了眼界、增长了才干、更新了观念、联络了感情,较好的完成了挂职锻炼任务。黑龙江省检察机关为我们干警挂职锻炼提供了良好平台并给与大力支持,我们十师检察机关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黑龙江省检察机关的支持和帮助。(作者:龚素梅)


IMG_6013_副本


IMG_6007_副本


IMG_6017_副本


IMG_6015_副本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