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巡察办督查组来一八七团对巡察 整改工作进行督查

发布时间:2017-11-17 18:24:00    信息来源:一八七团     编辑:    浏览:

11月16日,十师北屯市党委巡察办督查组一行来一八七团,就师市党委巡察组反馈整改意见的落实情况及整改工作进度进行督查。团党委书记、政委王建江,团党委常委刘永红、程登贵,团机关部门负责人、连队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政委王建江代表团党委对师市党委巡察办督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首先,纪委书记刘永红就团纪委配合师市党委巡察组巡查办案情况进行了汇报;其次连队主要领导分别就师市党委巡察组在今年巡察时提出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整改进度向督查组做了详细汇报。

汇报会后,督查组深入细致的对团整改工作的落实及进度进行了核查,并现场反馈了督查意见。督查组指出,一八七团党委高度重视整改工作,领导组织机构健全,整改措施得力,工作落实到位,备查材料准确完善,对一八七团当前整改工作完成情况表示满意,对个别正在进行的、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要求抓紧完成。

就整改工作,督查组强调三点:一是整改工作重在落实,有些工作是立行立改,有些工作是边行边改,有些工作需要长期坚持,整改重在一个“实”字;二是整改是一个进行时,师市党委对整改的督查将是常态化;三是一八七团党委要继续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遵守“六项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王建江表示,师市党委巡察办督查组的巡察反馈督查工作,对一八七团党委又是一次政治体检复查,一八七团党委将坚持不懈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加强纪检队伍建设,全面完成整改工作。(刘振华 袁鹏程)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