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市副市长蔡震一行前往187团调研社区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8 18:43:3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民政局    浏览:

11月17日,北屯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师市民政局局长蔡震一行前往十师北屯市187团,就推进团场社区改革工作开展调研。

蔡震一行与团场领导及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团场社区工作情况汇报,就团场社区改革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蔡震指出,团场社区改革要明确社区职能定位,理顺社区组织机构关系,进一步提升社区服务水平和社会面管控能力,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认同感。团部社区的服务功能要逐步向周边连队延伸,通过驻点服务、流动服务等方法实现服务与管理有效覆盖,使连队职工获得更好更便捷的公共服务,共享十师北屯市城市建设发展成果。(师市民政局科员 王彧)


QQ图片20171119113509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