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团第十师北屯市编办参加兵团编办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21 18:05:19    信息来源:编办     编辑:张建光    浏览:

近期,第十师北屯市编办工作人员积极参加兵团编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暨2017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和实名制工作布置会。

十九大报告指出,明确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统筹考虑各类机构设置,科学配置党政部门及内设机构权力、明确职责。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形成科学合理的管理体制,完善国家机构组织法。转变政府职能,深化简政放权,创新监管方式,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赋予省级及以下政府更多自主权。在省市县对职能相近的党政机关探索合并设立或合署办公。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强化公益属性,推进政事分开、事企分开、管办分离。”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共有9个部分24处,涉及机构编制改革相关事宜。

师市编办贺庆东主任说:十九大报告为师市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提供了明确的思路,指明了发展方向,师市编办将切实用好十九大报告这把“金钥匙”,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十九大报告重要精神贯彻到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当中,努力开创机构编制管理新局面。(作者:潘传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