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第一中学召开 “践行十九大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中考动员大会

2017-11-21 11:55:42    来源:朱慧文     责任编辑:苏雅贞    浏览:

DSC_2806

为了鼓舞士气,激发学生的拼搏精神,促进学生以最佳的状态进入到中考的备战当中。近日,一八四团第一中学举行了“践行十九大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中考动员大会。会上,该校校长贺丛刚传达了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及十九大描绘的新时代宏伟蓝图,为广大师生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使师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DSC_2803

据了解,自一八四团第一中学施行分学区管理模式以来,该校的教育教学的质量有了一定的提高。初三年级作为展示该校教育教学成果的展示窗口,2017年开学至今,该校学生、学生家长、老师以及全体教职员工携手奋进、全力以赴。该校主抓教学的副校长王继丽在动员会上回顾了2017年中考中该校取得的成绩,分析了2018中考可能会面临的形势,做出了“专心、信心、细心”的总结,与在场的同学们畅谈人生、理想和学习,让同学们听得入心、暖在心里,给大家带来满满的正能量。

各班班主任老师在动员会上对配合自己工作的家长和任课教师表示感谢,对每一位学生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承诺会俯下身子,和家长、学生一起查漏补缺,为孩子们树立自信,加油鼓劲。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为九年级同学坚定了信念,明确了学习目标和方向,为九年级迎战中考取得更好的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