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科技兴农:果树栽培技术培训服务走进一八四团

发布时间:2017-11-21 18:01:40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11月17日,从山西辗转数千里抵达一八四团的韩玉虎、李永刚两位老师来到该团一连“百果园”,就如何开展玉露香梨树苗种植、培育等环节对该团近百名职工进行了现场技术培训,就如何挖坑、刮捆绑带、散苗等技术做了详细讲解。职工们表示,这种理论结合实际操作的指导方式非常有效,不仅能现场提问、及时解决困惑,还能有效的掌握技能。


QQ图片20171124152910


QQ图片20171124152930


近年来,一八四团积极进行产业结构调整,落实“231”的发展模式,致力于旅游产业的打造,从2016年开始利用设施冷棚打造 “花卉观赏、采摘品尝、休闲摄影、旅游观光”于一体的“百果园”生态旅游休闲中心,2017年,以连队转型为契机做大做强林果业,不断引进新技术、新品种、新模式,将农业发展与旅游业有机结合,实施“百果园”二期工程,打造出600亩玉露香梨冷棚种植,初步形成规模化、产业化的发展模式。(作者:陈鹏 袁小康)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