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党委政研室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2 22:06:2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政研室     编辑:张建光    浏览:

近期,党委政研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并就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一是抓紧抓实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读原文、原汁原味悟原理,特别是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在弄通下功夫,既要紧扣十九大报告原文学习,也要联系师市实际和本部门的工作深入思考、融会贯通,研究谋划当前和今后的工作。

二是营造浓厚氛围。采取抄写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上党课、召开学习交流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撰写一篇理论文章等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

三是扎实推进工作。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要在做实上下功夫,坚持以学促干、知行合一,切实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凝聚到全力做好当前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上来,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好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作者:徐克勤)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