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11-22 17:21:58    信息来源:师市人社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为推动师市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健康长足发展,更好地为高技能人才培养提供有力保障,近日,由新疆兵团第十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承办的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培训班在就业中心六楼顺利开班,来自各团场培训机构的50名学员参加培训。


QQ图片20171122211326

师市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培训班开班


师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潘国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潘国强强调,一是开展职业技能鉴定、推行职业资格证书制度是中央确定的一项旨在全面提高劳动者素质的重大战略举措,考评员是职业技能鉴定最为中坚的力量,考评员队伍建设的好坏直接关系到职业技能鉴定质量的高低、职业资格证书含金量的多少,大家要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二是要认真做好笔记,服从授课老师的管理,课堂中与授课老师多交流、探讨,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三是带班人员要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做好参培学员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四是加强考核,培训结束后,对所有参培学员进行统一考核,考核合格者颁发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证书。(作者:谢国富 陶慧)


QQ图片20171122211300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刘辉老师授课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