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特种鱼类救护中心第四次集中学习习近平十九大会议上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23 21:26:10    信息来源:水利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11月21日,特种鱼类救护中心召开第四次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上的报告。    

特种鱼类救护中心副主任程地琴要求,救护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拓展民生水利发展内涵;要坚持“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水利工作方针,加快构建保障民生、服务民生、改善民生、惠及民生的水利发展格局,统筹解决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水灾害问题,使师市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读原文、学原话,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和新党章,并尽快完成抄写十九大报告、新党章和手写学习心得体会等各项工作,同时要切实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理解科学内涵。要把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具体承担的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实际工作完成情况作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切实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面推动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