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奋力开创兵团深化改革和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7-11-24 20:30:58    信息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务网     编辑:张建光    浏览:

11月22日,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见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兵团贯彻落实意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主持会议。

兵团党委常委孔星隆、李新明、邵峰、刘见明、姚新民、张勇、李萍、鲁旭平、李冀东、钟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吹响了新的改革进军号角。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改革精神、改革部署、改革要求,坚定改革方向,接力探索,接续奋斗,坚定不移将改革推向前进。要坚决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部署要求,牢牢扭住提高组织优势和动员能力这个根本,强化落实责任,有计划有秩序推进各项改革部署,已经推出的改革方案要狠抓落实,还没有完成的改革任务要紧抓快干,已经落实方案的还要巩固改革成果,着力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委在兵团深化改革中的领导核心作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改革与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参与改革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改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要站在更高起点谋划和推进改革,用更高的标准抓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按照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的部署要求,大力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教育和宣传阐释,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的理想信念,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和兵团精神、老兵精神,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注重典型示范引领,积极推进先进生产力和先进文化的示范区建设,不断开创兵团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为兵团履行职责使命、发挥特殊作用提供有力思想引领、精神支撑和智力支持。(作者:毕玉中 潘瑞雄)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