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文化馆多措并举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7-11-24 17:52:16    信息来源:宣传部     编辑:张建光    浏览:

11月20日,师市文化馆及歌舞团特邀十师消防大队教官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一是以典型案例及措施相结合的形式,通过播放课件及影音材料,深度剖析火灾事故发生的原因;二是通过鲜活的案例,为火灾防控工作敲响了警钟,强化了与会人员对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重要性的认识;三是进行灭火实地演练和火灾现场逃生演习,加强了全体工作人员的火灾防范意识。

据了解,师市文化馆本着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出的“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紧紧围绕总目标,切实抓好馆内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责任。同时不断总结先进经验做法,明确人员配备、器材使用、岗位职责、值守联动、管理训练等内容,采取多项举措推进消防建设工作,大力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进一步完善馆内安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作者:韩清新)  


QQ图片20171124173704


QQ图片20171124173725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