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六个一”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

发布时间:2017-11-24 17:32:14    信息来源:一八七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近日,一八七团党委采取“六个一”措施,在全团范围内掀起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挂一批宣传横幅。除在连队、社区、学校、企业、医院等基层单位悬挂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横幅外,还在农贸市场、小区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悬挂。目前,全团21个单位悬挂横幅50条。

二是制一批宣传展版。围绕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文明创建,用好机关、社区及连队宣传栏,精心设计制作宣传展版24块。

三是晒一批心得体会。为展示全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论成果,团政工办制作了“学习十九大、畅谈十九大”的学习园地,目前已“晒”出各级党员干部撰写的心得体会19篇。

四是出一批主题板报。各党支部紧紧围绕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蓝图、新战略、新要求,组织党务干部以主题板报的形式,展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领悟。目前,各单位已出黑板报18块。

五是开一批座谈会。团领导深入各连队、社区、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主持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座谈会,挂钩联系的团机关部门负责人带头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党员干部纷纷在会上交流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收获。截止目前,举办座谈会12场次,参与发言的党员干部达185人次。

六是搞一批主题宣讲。按照团领导带头讲、机关部门负责人重点讲、基层党支部书记普遍讲要求,成立8个由团领导任组长、机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宣讲组,深入全团所有基层单位面向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截止目前,举办宣讲会11次,参与人数达920人。(作者:熊光辉)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