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五连召开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24 16:20:15    信息来源:一八七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11月24日,一八七团五连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团党委常委、副团长、武装部长李四江主持,五连全体支委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李四江对该连搞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提出要求。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五连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倍加珍惜珍视党员身份,当榜样、作表率,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取得扎实成效,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贡献。

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已经闭幕,但身上的职责没有结束,身上的责任更加艰巨。要当好“播种机”,通过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思、深入浅出讲,让十九大精神在五连落地扎根、开花结果;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连队、进家庭、进职工头脑;要深入把握职工思想状态,把上级定的、纸上写的、嘴上说的变为持之以恒、认认真真的实际行动,让连里的职工真心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好、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在全连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狠抓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作者:刘振华  袁鹏程)


QQ图片20171124162012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