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兵团党委宣讲团到一八一团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5 23:45:27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

11月22日,兵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宣讲团到一八一团宣讲,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解俊杰主持会议。

三个小时的宣讲报告中,兵团宣讲团成员、兵直党工委副书记杨忠,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以翔实的数据和发生在职工群众身边的大量案例,全面回顾了兵团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解俊杰在报告会上指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师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下一步要高度重视宣传宣讲活动,深入基层广泛开展宣讲,扎实做好宣讲工作。

报告会后,该团还专门组织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座谈会,杨忠应邀与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们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探讨。(作者:石振锐 马明艳)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