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团委开展“青春共话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十九大精神学习班

发布时间:2017-11-28 13:20:38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履行好党赋予共青团的职责使命。11月24日,师市团委以兵团团委“送培训下基层”活动为契机,在师市团队干部、优秀青年中开展“青春共话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系列活动。北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桂玲,兵团团委讲师团一行参加开班典礼,师市85名基层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及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专题培训。


QQ图片20171128131812

开班典礼

在课程安排上,师市团委结合共青团、少先队工作实际安排兵团团委课程,并邀请师市党校王晶老师给大家做《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政治纲领——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QQ图片20171128131839

王晶老师给大家解读十九大报告


QQ图片20171128131859

兵团讲师团李娜老师讲课


QQ图片20171128131919

学员认真听讲


为加强学习效果,师市团委在专题学习班后召开师市团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好新时期共青团工作”专题讨论会。会上大家对《十九大报告》又进行了逐字逐句学习,并对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的重要论述进行了讨论交流。经过一下午的时间,大家对新十九大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对如何围绕中心开展团队工作有了新方向。


QQ图片20171128131940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讨论会


QQ图片20171128131959

团干部围绕主题展开讨论


在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师市团委根据师市党委的部署,迅速制定学习宣传方案并下发基层,并且在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反复持久学上带好头、下足功夫。在下一阶段,师市团委将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重中之重,通过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共青团干部头脑、指导共青团工作实践,引领师市青年团员围绕师市中心工作奋勇建功、奉献青春。(作者:张君杰)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