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团兴边富民行动项目联合专项工作组来师市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7-11-28 12:20:52    信息来源:师市党委统战部     编辑:张建光    浏览:

11月22—11月26日,兵团党委统战部对台处处长李卫强一行5人来十师北屯市检查兴边富民项目、海联卫生项目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开展情况等工作,师市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建军陪同检查。

李卫强一行先后对182团、184团、186团、185团、187团和188团兴边富民项目基本情况、连队海联卫生项目建设情况、“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督导检查。


QQ图片20171128121531


李卫强对师市2016年-2017年兴边富民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师市党委高度重视兴边富民行动,科学统筹,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的做法给予了很好的评价,对下一步兴边富民行动项目提出了希望:一是项目选择上优中选优;二是要开拓更多思路,让兴边富民行动惠及更多职工群众;三是做好边境一线兴边富民项目的工作,推动团场快速发展。


QQ图片20171128121544


师市民宗局将继续努力,认真做好兴边富民行动项目的选择、申报、实施、验收等工作,进一步加强项目后期运营的监督管理,确保项目惠及职工群众,真正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作者:张吉丽 张建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