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党委政研室全体党员认真学习 《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发布时间:2017-11-28 13:00:02    信息来源:党委政研室     编辑:张建光    浏览:

近日,党委政研室组织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根据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实际,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取得的重大实践创新、理论创新成果融入党章修正案,提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是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实践的新成果,是我们广大党员的共同心声。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新党章,把学习贯彻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章上来,自觉按照党章行动,努力成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模范,不断推进政研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徐克勤)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