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学习十九大精神 增添工作干劲

发布时间:2017-11-30 10:07:54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张建光    浏览:

连日来,师市各单位各部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确保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近日,巴里巴盖垦区人民法院和什托洛盖人民法庭负责人张哲早早来到一八四团劳务市场,为外来务工人员讲解法律法规、发放宣传单,使他们知法、懂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作为一名基层法官,张哲年均办理民商事案件150起,成为老百姓的知心人,他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和同事们集中学习讨论,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一八三团党委成立十九大精神宣讲团,面向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我听、我问、我议、我参与”的思路设计双向互动式宣讲环节,从“小切口”入手“大主题”,通过“小故事”讲述“大道理”,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乡村、走进群众,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一八三团落地生根。

师市党委信访局一行赴一八三团青河独立营传达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深入边境、深入人心,凝聚戍边新动力。

11月23日,北屯中学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基础知识测试活动,全校270余名教职工参加测试。通过测试,教职工们表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理念,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11月20日,一八二团六连党支部通过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和走家入户宣传等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作者:谢国庆 赵圆 马力天 李正虎 李姗姗 张楠楠)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