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赵刚劳模创新工作室成员尽展其才争先进

发布时间:2017-12-01 19:04:34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1130,一八四团赵刚劳模创新工作室成员,严格按照考核细则相互之间打分考评,为激发工作室成员工作创新热情,该工作室每年对成员进行定星升级考核,形成了尽展其才抓生产争先进的浓厚氛围。


QQ图片20171208145642


QQ图片20171208145700


赵刚劳模创新工作室于2015年12月成立,由获得十师劳动模范称号的在岗工作人员杨东方和赵刚牵头,成立之初成员以农业技术服务中心9名业务骨干为主。今年,根据业务能力、服务能力、管理能力将连队5名连队干部吸纳其中,逐渐壮大了工作室队伍建设。今年该工作室成员按照产研结合自主创新的工作宗旨和发挥学习培训创新研究为主的功能,分别入驻到生产连队,确立了研究攻关项目,在所在连队认领生产田,对农业生产管理的每一环节认真观察监测,及时发现农作物生长过程中存在的病害,提前进行病害和病虫害防治,为各类农作物的丰产丰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作者:王艳花)


QQ图片20171208145725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