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召开连队“两委”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2-04 18:47:59    信息来源:一八七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12月1日,187团召开连队“两委”推进会,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新忠指出,当前要加大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力度,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当前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

王新忠强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这是我们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当前的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各项工作。

王新忠要求,当前我团连队“两委”选举工作正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通过选举产生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群众公认的连队党支部班子,为切实履行“三大功能”、发挥“四大作用”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在连队“两委”选举工作中,要做到人数要清、耕地要清、资产要清、负债要清。连队“两委”成员在工作中要有前瞻性,在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文件精神以及各阶段目标任务的同时,要提高为职工群众的服务能力,努力拓宽职工群众增收致富的渠道。(作者:刘荣  袁鹏程)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