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发布时间:2017-12-05 15:14:13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张建光     浏览:

11月27日,迎着曙光,北屯职业技术学校的老师和学生又开始了新一天的课程。十九大召开后,全校的师生通过多途径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大家表示,要做时代的弄潮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对青年的殷殷期待和谆谆嘱托,为广大青年奋勇投身新时代、接力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李宋珂是北屯职业技术学校一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每当回想起这段话,李宋珂都会受到极大鼓舞,这是总书记对于青年一代所寄予的重托与厚望。

在一八八团创客部落,北屯市皓文印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一群创业青年正在为一家企业做创意设计,今年三十三岁的张亮在公司主要负责对接业务和项目执行,十九大报告对青年一代提出的新要求,为他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十九大描绘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新时代的中国是一个适合创业、鼓励创新的时代,我们要充分把握好时代给予我们的机遇,脚踏实地,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水平,更好为客户做好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张亮自信地说。(作者:颜雪娇 张峰 石振锐)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