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垦区人民法院“公众开放日”迎来30余人参观

发布时间:2017-12-06 13:47:3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北屯法院    浏览:

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感受法院公平正义主旋律,北屯垦区人民法院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感受公平正义”为主题的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了民族“亲戚”、“党员一带二”活动对口单位职工、社区干部、学生代表共计30余人走进法院,让公众近距离了解法院文化,感受法治文化建设。

此次公众开放日不仅是司法公开的一项举措,也是提升公民法治意识的一次宣讲。北屯法院将定期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让人民群众走进法院,让法律走进人民群众心中,培育全民法治信仰,促进司法为民,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司法公正的新要求和新期待。(作者:陈婕婷)


QQ图片20171206134704

图为观摩庭审现场


QQ图片20171206134725

图为学生参观法院文化长廊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