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屯富热电公司与天富集团召开技术交流研讨会

来源:屯富热电党群部 时间:2017-12-06 12:16:07 浏览:


QQ图片20171206121538

(研讨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民生无小事”作为出发点和着眼点,将领导重视、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冬季供热工作抓牢抓实,12月4日,针对目前#1锅炉的运行工况及#2锅炉的设备问题,屯富热电与兄弟单位开展锅炉运行工况的技术交流研讨会,会议以茶话会形式进行,生技科、安全(消防)科及运行分场锅炉专业人员参会。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肖辉首先对兄弟单位天富集团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奋斗在一线,保证供热质量并连续奋战半个月有余的一线员工表示了真切的问候。随后,天富项目经理蒲强、锅炉专工张洋就目前锅炉运行工况及空预器不同工况下的调整及冲洗、烟气挡板的调整、锅炉MFT的投退、及特殊工况下特殊调整进行了讨论,对专业领域中的设备运行及检修等关键技术作主题演讲和现场答疑。(作者:陈春花 刘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