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恒爱行动”用心温暖精准扶贫户

发布时间:2017-12-06 11:35:31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QQ图片20171207144515


入冬以来,天气渐冷,为了让贫困家庭过个温暖的冬天,感受到团党委的关怀。12月4日,一八四团开展了“恒爱行动”爱心毛线发放仪式,该团工会主席李玲为15名贫困家庭发放了爱心毛线。

党的十九大会议指出从现在到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为了帮助贫困居民早日脱贫,一八四团认真落实国家对贫困人口的各项社会保障制度,从生产生活上加大对贫困人口的关怀和帮助。该团开展“恒爱行动”爱心毛线发放仪式,就是将恒源祥集团的爱心传递给偏远地区的居民。这样的活动该公司已坚持开展了12年,一八四团通过“爱心妈妈”织毛衣、发爱心毛线等方式将恒爱集团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转化为浓浓的爱。


QQ图片20171207144534


一八四团工会工作人员李娟娟说:“往年都是我们组织社会爱心妈妈,给贫困儿童织毛衣,再捐助给他们,今年我们主要是从精准扶贫户里面筛选了15户,这15户大多都有小孩,我们今天把这些毛线送到他们手上,让他们给孩子织毛衣,把我们团党委和妇联的温暖送到他们手里面。”

徐美容代表受助人员发言:“这些毛线准备给我们家儿子织件毛衣。这几年团里给我们办了低保,逢年过节还给送面米油,解决了我们的实际生活问题,回去以后我争取好好的干,早日脱贫。”(作者:苏雅贞)


QQ图片20171207144553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