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团督查组一行来师市住锡别特村“访惠聚”工作队检查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7 10:48:10    信息来源:一八七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12月6日,兵团督查组一行在督查组长吕清的带领下,来到第十师北屯市驻阿勒泰市红墩镇锡别特村“访惠聚”工作队检查指导工作,一八七团党委书记、政委王建江,一八七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程登贵陪同。

吕清一行首先来到工作队的宿舍,仔细查看了工作队队员的住宿环境,详细了解了队员的生活情况。随后通过座谈交流,吕清听取了“访惠聚”工作队就住村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和近期工作思路的汇报,又详细了解了队员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访惠聚”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住村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

通过检查交流,吕清对“访惠聚”工作队住村以来积极开展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就抓好当前工作重点,吕清要求:一是继续深化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学转促”活动;二是围绕总任务、总目标,全面做好“访惠聚”工作及当前维稳工作;三是继续深入开展合作,积极配合乡镇党委的领导和工作支持,努力抓好基层支部建设,要多入户、多沟通,做到以上带下、以下促上、上下联动,发挥能人作用,共同促进锡别特村的稳定和发展,促进兵地团结融合。

座谈结束后,督查组一行还来到锡别特村委会,对办公、生活环境、维稳情况等进行了参观了解。(作者:刘振华  袁鹏程)


QQ图片20171207104728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