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各单位多种形式学习新《党章》

发布时间:2017-12-07 10:10:39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张建光    浏览:

连日来,师市各单位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及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让全体党员全面了解和掌握新党章内容。

近日,一八四团查干屯格社区党总支为离退休党员发放各种十九大精神学习读本、新修正的《党章》,对异地党员和行动不便的党员采取邮寄读本和上门送书、上门宣读等方式扩大学习范围,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到每个党员心中。

近日,一八二团三连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新修正的《党章》内容,学习过程中,重点解读了十九大党章修改内容,并对党的十九大为什么要修改党章?这次党章修改工作有什么特点?怎样理解党章修正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等内容进行学习。(作者:王艳花 谢国庆 )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