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开展蔬菜副食品便民直销店建设项目 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7 14:25:04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为落实2017年兵团党委“十件实事”,由商务部门牵头实施的十师北屯市10个新建“蔬菜副食品便民直销店”,于12月6日通过验收,正式运营。

验收小组先后来到和谐一期小区、康乐小区、惠民小区、温馨家园等10个2017年新建的蔬菜副食品便民直销店开展验收工作,经过实地的检查验收后,验收小组一致认为,10个蔬菜副食品便民直销店外观形象统一,门头设计、悬挂统一的标识牌,并且统一编号备案,建筑面积均在60平方米以上,商品以蔬菜为主,蔬菜的品种不低于25种,日常经营采取了统一管理,统一采购、统一配货、统一标准、统一品牌的经营模式等,均达到验收标准。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健全完善蔬菜直销店的基础设施,加强对直销店经营人员的培训与管理,不断健全和完善社区蔬菜副食品直销店管理、运营和服务机制,确保市民可以买到放心、价廉、质优的新鲜蔬菜。(作者:李敏哲 周军民)


QQ图片20171207141716

QQ图片20171207141730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