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科技系统党总支为牧民解忧架起兵地融合发展连心桥

发布时间:2017-12-08 18:48:44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张建光    浏览:

近日,师市科技系统党总支与一八七团四连召开了“一带二”活动座谈会。该团四连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向师市科技系统党总支反映自己的诉求。党总支将问题记录在册,给予解决问题的最佳建议,尽力在生产生活上对职工群众的困难帮扶救助、出谋划策,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前不久,师市农科所出资10万余元抢修的阿勒泰市切尔克齐乡众利桥恢复通车,抢在大田作物收获前解决了该桥破损严重、通行受阻的危险状况,保证了当地农牧民农作物运输及通行安全,特别是为切尔齐克乡阿克恰普帕村党支部的农业生产解决了后顾之忧。为两岸农牧民的出行及生产提供安全保障,成为兵地融合发展的连心桥。(作者:刘春燕 姜琰)


hackIE